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九届计算机信息技术文化节开幕——合作共进,创新未来
来源: 时间:2017-12-26 浏览:

20171222日中午12:30,第九届计算机信息技术文化节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石勇老师,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铁军老师,学生处处长刘柳老师,科技处处长秦岭老师,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老师,教务处副处长李相阳老师,团委书记陈勇老师,经管学院副书记张晓凤老师,园林学院副书记李国政老师,以及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时参加活动企业界领导和嘉宾有:立思辰股份副总裁、康邦科技董事长王邦文先生,浪潮集团北京区副总经理、产品部总经理孔垂涛先生,教育行业经理吕卿先生,联创中控(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杨烽先生,COO计海锋先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践代表学院介绍了计信“不忘初心,服务三农”的理念以及建院以来的多项的创新科研成果,同时表达了对我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之后,在一段视频中,通过立院之本、固院之基和筑梦以恒三个篇章,全全面展现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十年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定位。

 


学生处处长刘柳致开幕辞,他向全体嘉宾、老师和同学传达了本次信息文化节主题“精准,智慧,添翼乡村振兴”,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此次信息文化节,希望通过这次机会铸就自己的梦想。

 


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首先由计海峰先生致词,他介绍了联创中控教育有限公司和浪潮集团的理念,并预祝校企双方合作成功。随后,徐践院长、孔垂涛先生和计海峰先生一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揭牌仪式中,石勇书记与王邦文先生为“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实践教育基地”揭牌,韩宝平老师与孔垂涛先生为共建大数据专业共建合作揭牌,徐践院长与杨烽先生为联创教育新一代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石勇为开幕式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模式和特色,鼓励学院继续努力提高办学实力,让教学、科研和服务更加顺应社会发展。

 


  本次计算机信息技术文化节活动总结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成果,推进了我校计算机信息技术的文化普及,增加了学院师生对专业的认同感,进一步培养了学生不断创新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