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院研究生会竞选大会
来源: 时间:2017-12-18 浏览:


          20171214日下午5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在2号楼4015召开了“第一届院研究生会竞选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研究生辅导员刘艳红老师以及学院全日制研究生。


首先,刘老师对成立院级研究生会的意义以及前期的筹备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竞选工作提出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几点建议;然后,参加竞选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陈述答辩,竞选人主要围绕对岗位的理解以及将要开展的工作进行阐述,同时,认真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现场统计并公布了得票情况。

最后,刘老师对竞选人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竞选结果将在上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研究生会工作督导小组审议后,公示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