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7-11-30 浏览:

 

    20171130日中午1230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14级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动员会专门邀请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郭贵川老师为同学们解读就业政策、讲解就业流程,同时出席的还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靳晓熙、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艳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李小顺。

 

 

会上,郭贵川老师首先结合国家的宏观政策与京津冀一体化布局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再通过往年毕业生就业去向及计算机类专业的特点分析了目前同学们重点的就业方向。之后,郭老师详细为大家讲解了与就业相关的流程和重要表格,最后,她从用人单位、学校和社会等几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很多实用的就业技巧。

 

 

为提高同学们简历投递的命中率,靳晓熙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多年的工作经验,详细为同学们分析了简历制作的一些基本要点和注意事项,同时介绍了学院针对14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开展的一些活动。

到会的同学们对两位老师的讲解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收获很多,为即将到来的求职过程提供了必要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