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上线
来源: 时间:2017-11-22 浏览:

 

    11月20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建微信公众平台“计信网”正式开通上线。副校长张铁强对学院党建微平台的开通表示祝贺,并现场发出十九大学习心得推送。   

 

 

 

    “计信网”是基于移动互联网搭建的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的党建新媒体平台,是学院新形势下加强党建工作的探索和创新。平台分学习园地、互动社区和党建平台三大版块,下设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学习心得、组织建设、统战工作、政务公开和缴纳党费等栏目,及时发布政治理论和专业业务学习资料,实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便捷处理事务工作。

 

 

  平台提高了党建信息传播的时效性、覆盖面和送达率,力求权威、准确、精练、生动,全院师生一致认为平台的开通为党员与党组织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搭建了全方位的交流通道,党组织无处不在,无时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