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进学生党支部,与学生党员面对面——张铁强副校长参加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17-10-09 浏览:

 

20179281830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B206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题是讨论提出发展对象人选。张铁强副校长亲临其所联系指导的信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点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并参与党支部讨论。

 

 

会议由计算机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小顺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靳晓熙、信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代书记梁晓彤、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艳红以及学生支部所有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会议首先由张警文同学传达《北京农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北农党发(〔2017〕60号)和《关于做好2017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基本具备党员条件的11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行答辩,陈述经过1年的培养、教育、考察期,对党的深入认识和个人综合表现。

张铁强副校长指出学院党总支应多举办此类形式的党员大会或活动,让每个学生都有展示自我的机会。对于走上讲台的同学来说是一种锻炼,台下倾听的同学也是一种收获。学生党员要时刻谨记树立良好形象,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要有吃苦在先精神,服务同学,帮助同学,用行动影响身边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