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起点,新希望——计信学院2017年迎新
来源: 时间:2017-09-07 浏览:


  暑假已过,九月转瞬即来,又到了开学季。9月5日7,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正式开始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院长徐践、党总支书记韩宝平、副院长张仁龙、副书记靳晓熙以及新生班主相继到达服务,参与迎新活动,密切关注工作进程,热情新生家长们交流校领导也亲临我院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的情况。


迎新的学生志愿者认真的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解答新生提出的问题,贴心的引导他们入住宿舍周到热情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对新环境的陌生感。

新生们能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我院领导宿舍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悉心询问了同学所遇到的问题,鼓励同学们更好的融入集体、适应新学习生活。


新生到齐,新生班主任组织进行了各班的第一次班会,会上同学们进行了风趣自我介绍,各班班主任老师做了发言班会最后进行了负责人选举。至此,本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每年的新生报到,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同学们在我院展开了高考题名后又一次逐梦之旅,大学是青春的舞台、梦想的摇篮,愿所有的新生在大学时光里能以无比坚定的热忱、朴实刚毅的精神,乐观向上的心态去面对充满挑战的人生,让难忘的大学时光,成为自己一生最值得骄傲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