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京农学院2017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7-06-13 浏览:

 

展示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北京农学院2017校园开放日610日上午在学校隆重举行此次校园开放日吸引了众多高考考生及家长前来参观咨询

开放日早晨8点,各个学院精心制作的介绍招生专业和办学成果的展板就在学校主干道两侧摆开了。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及各学院设立咨询点为考生和家长做详细的介绍,团委设立志愿者服务站为大家提供周到的服务

学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老师,招生办的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各学院的数十名教师,面对面家长及考生进行了交流计算机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老师们都在现场相关专业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期间,校党委书记杨军,王慧敏,党委副书记石勇,副校长张铁强等其他职能处室领导都来到我院咨询现场与学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

 

 

校园开放日除了开设包括招生办及有本科招生计划的学院在内的咨询摊位外,还以海报、展板形式呈现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国际化教育、学院介绍、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及招生政策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资讯。

文字编辑:潘阳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