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书记带领研一学生参观第十八届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
来源: 时间:2017-05-02 浏览:

 

2017年4月25日,北京农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前往山东寿光,参观第十八届菜博会,调研农业信息化新技术。本次活动由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平、院长徐践带队。

 

 

在菜博会八号展厅,两位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蔬菜文化艺术景点,并结合理论知识为大家进行深入讲解。

 

 

自由参观时间,同学们参观了其他展厅,观赏了琳琅满目的稀特蔬菜和美仑美奂的蔬菜景观,深入了解了蔬菜的培育、生产、销售的现代化高科技途径和方法,见识了蔬菜产业的最新成果,在回去的路上,大家讨论热烈,意犹未尽。

 

 

此次实践活动内容丰富,将课堂延伸到了菜博会现场,在韩宝平书记和徐践院长的带领和讲解下,使同学们领略了现代农业科技的魅力,感受到了劳动者的智慧,学习了课堂上接触不到的知识。实践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和实践探索能力,培养了热爱农业、热爱劳动的美好情感。

图:张倩怡

                                                           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