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近伟人,重温光辉历史
来源: 时间:2018-06-25 浏览: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6月21日下午,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30余名师生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通过图片、书画、书籍、塑像等形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走近伟人,重温光辉历史,通过参观,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信仰,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