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
来源: 时间:2018-05-30 浏览:


521-2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观看了电影《青年马克思》。

影片展现了《共产党宣言》诞生的艰辛过程,以及马克思和恩格斯如何在社会的阻力下探求真理,不畏权威、并扭转了空想社会主义的错误指导,最终团结了各地工人运动的代表,确立了马克思主义在国际工人运动中的纲领地位。



近两个小时的观影活动结束后党员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对马克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小顺老师鼓励同学们学习马克思始终坚持理想和信念,最终形成了马克思理论,这种不惧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研究生党员于金桥同学表示对马克思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十分敬佩。马克思在面对窘迫的生活条件下,依然坚持为自己的初心奋斗,我们亦可以在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碍的情况下,顶住压力,为我们的初心奋斗。本科生党员李凯歌认为这部影片刻画的青年马克思的形象使他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能够改变世界的是一代一代的年轻人。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应当主动挑起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担,为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