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为青春呐喊,为荣誉而战
来源: 时间:2018-04-24 浏览:


2018422日,在繁花似锦、柳絮纷飞的 4月里, 北京农学院第38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在清风绿草的映衬下, 各个学院整齐划一的方队表演表达着团结与友爱, 展示出学子们的自信和热情。 为了在这一盛会中展现我院学子昂扬的青春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我院运动会方队成员积极配合训练,“ 超越自我,勇于拼搏,青春无畏,追梦无悔。”伴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我院同学历时近一个月的辛勤付出终于得以绽放。同学们明媚的身影撒在绿茵场上, 耀眼却不失优雅,踏步、 高喊口号, 每一个细节, 都体现出我院同学特有的青春活力。

 


接下来是由我校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给我们带来了可爱活泼的篮球舞,我校附属小学的给我们带来了青春活力的网球舞。然后便是我校各民族学子和老师们给我们带来的精美舞蹈,节奏明快、悠长徐缓的蒙古族舞,身韵合一、身姿摇曳的汉族舞蹈,多姿多彩、独具魅力的藏族舞,热情奔放、轻快灵巧的维吾尔族舞蹈,含蓄深沉、旋律流畅的朝鲜舞。接着是我校学子们带来的是行云流水、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拉拉操表演。精彩的表演迅速把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比赛中,我院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比赛。 我院的运动健儿们活跃在赛场的各个角落——标枪、铅球、长跑、 跳远……他们任凭汗水洒在赛场上, 拼尽全力挑战对手, 挑战自我, 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 毋庸置疑, 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我们心中的骄傲。偌大的操场上是他们铸就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滴滴汗水是跳动的音符,舞动的青春奏出了华丽的乐章。他们汗撒操场,为我院全力以赴,他们无尽拼搏,为我院增光添彩。

 


为共建快乐、和谐校园,我校教师也参与到运动会中,昨天, 他们以高尚的人格耕耘在三尺讲台上; 今天, 他们用活力彰显着教师的风采!我院教师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即使烟雨朦胧, 我院同学们仍然坚守在看台上, 他们的加油声震耳欲聋, 响彻云霄。他们的呐喊伴随着隆隆的鼓声, 回响在操场的上空。 是他们,给了运动健儿们勇气,让他们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战到底!

闭幕式上,由BN舞社编排全校学生积极参加的校舞用激情的音乐,整齐划一的动作,欢快的节奏再次把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植科师生的戏曲体操表演,战友俱乐部带来的表演,更是持续点燃着着现场的气氛,最终在本次运动会的主办学院植科学院带来的活力无限的歌舞串烧中本次运动会落下了帷幕。        这是一是一次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盛宴,在这次运动会上,有青春,有活力,有热情,有感动。我院运动员们发扬着拼搏奋进的精神, 纵使阴雨连绵,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用青春谱写了奋斗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