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列报道之一
来源: 时间:2018-04-17 浏览: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18年4月16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号办公楼4015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长徐践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徐践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部署精神,并解读了本次审核评估主要依据学校自身设定的人才培养目标来评价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与效果的实现情况,是“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全体教师将分为9个工作小组,全员参与到本次评估工作中。学院将研发教学审核评估管理系统,全体教师需严格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提交工作任务,任务完成情况将作为教师年度绩效考核重要指标。

教学副院长张仁龙重点就审核评估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梳理、课程档案、学生试卷和毕业论文复查等具体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党总支书记韩宝平就学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本次审核评估,既是对人才培养的全面审核,也是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质量的契机。第二,进一步理解认识评估的要求和标准。做到以评促改、边评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梳理和全面审视教学工作。第三,广泛宣传,全员参与。加强宣传力度和文件学习,做到人人知道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第四,领导和党员干部带头,落实责任制,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加强协作,确保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