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18-04-03 浏览:

 

2018年3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计算机系学生党支部、信管系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巨幕开启,辉煌上映,电影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个领域的伟大成就。一个个国之重器在荧屏上呈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令在场党员同学们由衷为祖国喝彩。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影片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家国相依才能缔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在近两个小时的观影中,大家聚精会神,全情投入。观影结束后,各支部对本次活动展开了积极讨论,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触颇深,惊叹于这些年来祖国经济建设、科技发展、人文关怀、生态保护等各方方面面取得的伟大进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正在一步步变得更加强大,在世界上舞台上树立了不可撼动的大国地位,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奉献出青春的力量去开创祖国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