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8-04-03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字20181号)要求,328-30日,学院5个党支部相继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班子成员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参加并指导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各党支部在召开组织生活会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支部班子成员、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并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撰写了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党员党性分析材料发言提纲。

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报告了2017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各党支部党员依次在组织生活会上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学院71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民主评议,评为“优秀”的党员15名,“合格”党员34,“基本合格”党员0名,“不合格”党员0名。未评定等次的预备党员22名。通过组织生活会,大家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党性,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表示,将按照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要进行全面分析和归类,对整改事项认真梳理,认真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尽快让党员群众看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