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 时间:2018-03-16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15日下午1点在2号办公楼4015会议室召开基层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袁中立、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雪、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伟作为学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委组织员、党风廉政监督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靳晓熙主持。



按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方案》的要求,兰彬、姚山、李小顺、宁宁和刘艳红5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支部规范建设、加强党支部党员的思想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提问和点评。



学校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认为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状态饱满、工作特色突出,同时在如何调动党员教师积极性、教师支部书记如何在系级层面发挥重要作用,学生支部建设如何与团支部、班级建设相结合,研究生支部如何围绕科研学术方向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平指出,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内容有待进一步规范、完整,抓党建工作要进一步紧密围绕业务工作,加强党员师生主导作用发挥,不断扩大基层党建工作的影响力。最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测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