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使用 > 就业信息 > 正文
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12-03-02 浏览:
 

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呷哺呷哺公司始创于1998年,是国内首创、规模最大的吧台式涮锅连锁企业。呷哺呷哺凭借新颖独特的就餐形式,本着“卫生清洁第一、营养快捷为要、大众消费是本、亲切关怀得宜” 的经营理念,让每位顾客在享受健康美味的同时,感受时尚、惬意的就餐氛围。

1999年第一家餐厅在北京落户以来,公司一直秉承着“品质源自坚持”的经营宗旨,将传统饮食文化与现代健康理念完美结合,用专业品质打造健康、营养、美味的现代速食第一品牌。200811月,呷哺呷哺成功引进战略投资,开创了企业高速发展的新时代。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努力,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赏和肯定。截止到2011年底,呷哺呷哺将在北京、天津、上海、沈阳、河北等省市开设餐厅近250家,员工近7000人,每天接待顾客二十余万人

2011年,呷哺呷哺成功进驻石家庄,首家餐厅落户繁华的万达广场。未来几年内,呷哺呷哺将在河北地区保持稳健快速的发展态势。在未来的发展中,呷哺呷哺将秉承“顾客至上、满意第一”的服务宗旨,始终为顾客提供家一样温馨及周到细致的就餐服务,为发展和打造领先国际的中式快餐连锁不断努力。

宣讲会时间:314日下午1500

宣讲会地点:B-101

招聘需求: 储备餐厅经理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孙村工业开发区

联系人:王莉

联系方式:010-61267496

e-mail: li.wang@xiab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