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使用 > 就业信息 > 正文
唇枪舌战第一季 妙语连珠首告捷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13-04-19 浏览:

唇枪舌战第一季  妙语连珠首告捷

——记计算机学院参加“农林杯”辩论赛决赛第一轮

41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北农图书馆303参加新生辩论赛决赛第一轮,我学院为正方,城乡发展学院为反方。双方针对“物质文明快乐是否大于痛苦”这一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

 

比赛过程中我学院四位辩手妙语连珠,思维敏捷。一句句话语,入木三分;一个个例证,观点分明。双方辩手旁征博引,互不相让,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有理有据的辩论赛。在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和总结陈词这五个环节,四位辩手各司其职,有凭有据进行辩论,凭借着优秀的表现,最终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赢得胜利。赛后,主要评审团委书记张思明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了双方辩手们各自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此次辩论赛和辩手的精彩表现给与了高度评价。

 

通过参加此次辩论赛,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了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文字:何丽婷

图片:吴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