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使用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慧博创测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12-03-02 浏览:
 

北京慧博创测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北京慧博创测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通信领域高科技企业,致力于3G平台的终端测试和评估工作。拥有多个世界五百强客户,在相关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测试经验,成为3G终端测试行业的中坚力量。公司员工87%具有大学本科学历,92%具有通信相关专业技术背景,是成长型企业的代表。

Tct测试:验证设备及相关软件在实际使用中的可靠性。确保软件在动态,静态,有压力,无压力等不同环境下的稳定性。

FT测试:提供全面的现场测试解决方案,推荐测试地点和测试计划,提供测试路线和SIM卡。慧博创测对项目和技术进行统一管理。

职位说明
   初级手机场地测试工程师。负责手机在实际网络中,对功能,性能,网络兼容性,可靠性等进行验证。
职位要求:
    * 通信、电子、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 对手机有强烈兴趣,熟悉手机通信协议;
    * 能够适应出差;
   
* 英语水平达到CET-4 具有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 学习能力强,工作认真,有责任心,执行力强;
    * 诚信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 TD-SCDMA相关项目经验者优先;

兼职实习的薪资:实习期间的基本补助为1000/月,另:外出测试按天额外补助(80/)

兼职时间至毕业为止,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可考虑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公司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北路9号叶青大厦A406 

乘车路线:公交404路、40路、416路、467路、630路、682路、707路、710路、752路、827路、852路、913路、939路、944路、944支、966975991、或运通110111113117至广顺桥南站下车;或乘坐城铁13号线至望京西站下车,换乘944支或446路广顺桥南站下车。 

联系人: 孙小姐

联系方式:010-64390988 

电子邮箱:sunminglei@

 

有意者请将电子版简历发到如上邮箱,或者电话咨询面试时间等相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