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使用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大发正大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12-03-02 浏览:
 

北京大发正大有限公司

单位名称:北京大发正大有限公司

单位介绍:北京大发正大有限公司(简称大发正大)成立于1986年,是隶属于首都农业集团和泰国正大集团大型现代化农牧合资企业,是中国最大的肉鸡生产和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之一,被国家农业部等九部委确认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网址:http://www.bjdafa.com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顺义区,所属主要事业部(分公司)包括饲料事业部、肉品事业部、畜禽事业部、基地事业部分布在北京市顺义、密云、昌平等区县。

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集育种、食品研发、物流配送、饲料生产、肉鸡饲养、屠宰加工、熟食生产及国际国内贸易于一身,牧工商一体化、产供销一条龙的大型现代化国际食品企业。现拥有员工6000余人,年销售额25亿元人民币。公司生产的“双大”牌鸡肉调理品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同时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双大”牌鸡肉系列产品被国家质检总局列为首批熟食出口免检产品,畅销海内外。公司是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好伦哥等众多餐饮企业的主要供应商,是“国庆60周年阅兵”受阅部队唯一指定鸡肉供应商。

公司坚持以人力资源为第一资源的管理理念,为应届毕业生、实习生、正式员工提供系统培训、建立正规劳动关系;为优秀员工提供横向和纵向的职业发展空间;为愿意从事相关匹配岗位的员工提供灵活岗位平台;同时,积极为员工营造安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空间。

宣讲会时间:314日下午1330

宣讲会地点:B-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