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使用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合兴餐饮集团(吉野家、DQ)校园宣讲会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12-03-02 浏览:
 

合兴餐饮集团(吉野家、DQ)

【公司简介】

合兴餐饮集团是母公司香港洪氏集团为发展、提升其在中国连锁餐饮而组建的餐饮专业经营企业。集团公司成立后先后引入了日本吉野家和美国DQ等优秀餐饮品牌。目前集团公司已先后在北京、大连、沈阳、内蒙成立公司经营这些品牌。

集团公司成立以来,主营业务迅速发展,旗下品牌获得了消费者较大的认可和喜爱,吉野家曾获得行中国快餐连锁市场消费者喜爱第一品牌、中国快餐行业十大质量放心品牌等诸多荣誉称号。集团所属企业也曾获得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中国质量放心企业、中国快餐连锁著名品牌企业等诸多称号,获得行业内的较大认可。

旗下产品:吉野家、DQ冰激淋、PIPALLI铁板屋、芳叔流沙包

公司官网:http://www.hophingfood.com/

 

【校招项目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餐厅试操作—复试—签订三方协议

(对于优秀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可解决进京户口)

 

【宣讲会安排】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地点

2012-3-13(周二)

1530开始

教学楼B211教室

(宣讲会前50名到场同学有精美礼品派发)

 

【简历投递的两种方式】

1、宣讲会现场接收纸质简历;

2、招聘页面链接:http://hophingfood2012.zhaopin.com

 

【招聘职位】餐厅见习助理(储备餐厅经理)

见习助理(具有竞争力薪资)      助理经理(基本月薪+餐厅各项奖金)         餐厅经理(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从见习助理到餐厅经理最短仅需18个月的时间。

目前吉野家公司每年以开几十家餐厅的速度在发展,每家餐厅标配的见习助理是2人,今年校园招聘的目标人数为150人。

1年时间将你培养为餐饮行业领军人物、职场精英!

我们准备了职位与机会,你有胆量与能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