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情况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6级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9-12-16 浏览:

为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充分做好就业准备,123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B103召开了2016级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郭贵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京威,学院团委书记宁宁,全体201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会上,郭贵川老师从一本手册、两份表、三个证、四个时间节点、五面认识自己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就业政策,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并详细介绍了就业流程和手续的办理。此外,郭老师还通过往年毕业生就业去向及计算机类专业的特点分析了同学们重点的就业方向。满满的干货让各位毕业生对就业有了直观的认识和了解。

宁宁老师从简历的制作、求职的准备等方面为毕业生们进行详细讲解,并将往届毕业生的优秀简历和求职经历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同时,她还强调了就业手续办理的几个关键时间节点,对就业流程中的关键词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鼓励毕业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会上,宁老师还现场解答了毕业生们在求职、毕业手续的办理等方面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就业动员大会,毕业生们对就业形式与政策、就业流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解决了大家在就业、求职等方面的疑问,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紧迫感和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