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以“心”迎“新”| 2023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时间:2023-09-04 浏览:

一岁有一岁的味道,一站有一站的风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新生们,你们将在这里开启人生的新篇章。欢迎来到北京农学院!

迎新同学,展新风貌。2023年8月24-25日,又是一年开学季,我们在清晨的微风和阳光中迎来了大一的新生们。学院老师、班助以及志愿者们,早早地坐在了迎新的位置,等待新生们的到来。

在完成了人脸识别注册后,每位新生都在签名墙上签字留念,寄语大学生活,正式开启新的人生篇章。学院为每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开学物品,从校徽、院徽到环保手提袋,从学校地图到新生手册等,饱含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的关心。志愿者们热情的为新生引路、接送行李,一颗颗汗水和一句句感谢是他们为新生周到服务的证明。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计信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23级的同学们,怀揣着梦想与憧憬,就要开始全新的大学生活啦!祝你们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完成自己的梦想,做越来越好的自己。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