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新起点新希望 | 2022迎新进行时
来源: 时间:2022-09-04 浏览:

一路艰辛跋涉,一路满怀希望。通过高考的磨练,一个个眼神中闪耀光彩的新生们步入了我们的校园之中,加入了我们计信学院的大家庭。

绽放青春的笑容留下假期美好的回忆,张开希望的翅膀迎接九月开学的日子,每一名步入校园的新生都充满着蓬勃的朝气,他们怀揣着对未知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在签名版上签下自信的签名,行李的沉重并不能压垮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渴望,炎热的天气也不妨碍他们激动的心情,期待他们能够度过一段充实且愉快的大学生活。

受疫情影响,本次新生报到家长不能进入校园,中午学院组织了线上家长会,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在现场与新生家长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为做好迎新工作,提前返校的志愿者与学生干部早早来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地点集合,欢迎新生们的到来。志愿者们热情帮助新生运送行李,为找不到路的学生指引方向,积极地为新来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忙碌一天的迎新工作暂告一段落,当天共报到133名新生。18点半,各班班主任和班助分别召开了新生班会,对新生表示欢迎并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