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新起点新希望 | 学院开展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来源: 时间:2022-09-04 浏览:

为使新生们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对所学专业有更全面深入的认知,更准确地了解专业现状及发展情况,学院于近日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9月1日,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开展了入学专业教育,由系主任张娜进行主讲。

9月2日,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开展了入学专业教育,由设施农业专业负责人、22设施1班班主任张园园主讲。

9月3日,物联网工程专业开展了入学专业教育,由系主任魏占勇、系党支部书记杨焱主讲。

各专业教师充分结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就专业简介、专业课程设置、就业与考研等方面对该专业展开介绍。同学们对该专业的市场前景、应用场景等有了全面认知,同时明确了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通过认识了解课程体系和课程目标,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的学习内容也有了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