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22年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2-05-10 浏览:


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激发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5月8日上午10: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腾讯会议线上考研宣讲会。班主任代表杨全月老师和学院有考研意向的本科生128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宣讲会从学院发展情况,学院历年来招生和录取情况、导师师资队伍、学科水平、专业培养特色、科研项目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鼓励我院本科生同学尽早做好考研规划,明确考研目标,找准定位努力备考,积极报考我院研究生。

随后由4名2022年录取成绩优异的考生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从自己的考研经历,心态变化,如何择校,如何进行学习以及考研资料的获取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本科的同学们积极与研究生同学进行交流,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增加对考研的了解。


最后,本科班主任杨全月老师对本科学生当前学习情况进行分析,提出要抓住目前本科专业课程的学习重点内容,为考研初试打下基础。随后,学院老师和研究生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并针对考研同学面临的考研困惑以及对研究生的报考条件与就业等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了解到最新考研政策,有效加深了学生对考研情况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学生考研信念,引导学生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为推动学院良好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