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0-30 浏览: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为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本年度开展了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626日下午3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沈阳工学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通过播放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位点宣传片、发放招生宣传材料等,加深了学生对我院进一步了解。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艳红老师围绕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介绍、招生计划、就业情况、考试大纲、奖助政策、报考流程几方面进行讲解,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特色和培养应用人才的办学定位。宣讲会上宣讲成员就学生所关心的报考要求、考研难度、考研调剂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717日下午2点,在2号楼4015会议室,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进行报考硕士研究生动员宣传。结合近几年学院报考情况、考试及录取情况,对2020年研究生招生政策的新变化和新思路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多次在本科各班级微信群进行报考动员宣传。

910日下午2点,在2号楼4015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招生宣传报考咨询会,来自太原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老师和考生共计43人参会。围绕考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专业解答。随后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组织引领太原科技大学的师生在学校校内、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温室大棚进行了参观交流。

1024日下午6点,我院研究生秘书王彬老师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会,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30余名计算机专业的学生面对面交流。根据我校培养特点和招生要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准备印制了研究生招生宣传手册进行发放,就学生关心的学院专业选择、培养研究生项目、考研政策、统考初试复试和录取程序、报名方法、导师介绍和就业去向等进行详细解释和答疑。宣讲会现场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工作在校内校外持续举办多场宣讲会,目前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将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优化生源结构,提高我校研究生招生质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