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北农欢迎你—计信学院迎新生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时间:2019-09-02 浏览:

2019831日,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计信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党总支书记韩宝平,院长徐践,副院长张仁龙,党总副书记、副院长刘京威,院团委书记宁宁,教学秘书李靖,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刘艳红、王彬以及新生班主任到场参加迎新工作。各学生组织和新生班主任助理负责办理了141名本科新生和27名研究生新生的报到手续。 

起点更新,校园更新,生活更新,开启精彩大学路!设计自己,塑造自己,营销自己,成就杰出大学生!经过6月的洗礼与漫长的等待,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美好愿望,年轻的朋友们步入了期待已久的大学殿堂,步入了放飞梦想的地方。为做好迎新工作,学生干部们早早起床,早晨610分就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迎新位置集结,随之我院的迎新也拉开帷幕。

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军,校长王慧敏等校领导在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计信学院视察迎新工作,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了解迎新工作状况。

又是一年迎新季,每一年都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相聚于北农,相聚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们有条不紊的核实新生报到信息,送发学生卡及学院下发资料;学生干部们负责邀请新生签名、送花、拍照并了解学院学生组织;并积极的送新生到宿舍楼,取钥匙,购买床上用品,了解宿舍楼配置……

上午10点半,计信学院在教学楼B302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以及2019级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京威主持。会上,党总支书记韩宝平、院长徐践分别就学院的基本情况、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家长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副书记、副院长刘京威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服务,事关学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下午1点,为了让同学体会学院的温暖,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起到每一间宿舍慰问了新同学。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吃、住的习不习惯一一询问,嘱咐他们注意休息,注意宿舍安全。 

下午2点,在教学楼B座各教室各班级召开了第一次班会,班会由各班的班主任主持。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选出了班级临时负责人。

最后热烈欢迎2019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新生们,祝愿大家在新学期中,不断进步,不断超越,不断成功!青春从不服输,青春洋溢热情,青春充满斗志,青春充满希望,青春就是快乐,恰逢大学开学之时,愿你我的青春,永远鲜艳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