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参与校园开放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14-04-22 浏览:

 

计算机学院参与校园开放日活动

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和2014年计划招生情况,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参与学校的校园开放日活动。4月20日上午一大早,学院的志愿者们结合学院特色对招生咨询台做了精心的布置,学院党总支书记闫晓军,院长徐践,副院长张仁龙、张晓凤,院长助理刘艳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兰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张娜,辅导员宁宁,教学秘书李小顺等老师也来到现场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进行交流。

 

在咨询现场,考生和家长就他们特别关心的招生政策、录取分数线、教学特色、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一位家长关心的问道:“计算机专业是否对孩子的视力有要求?”副院长张仁龙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解答,他表示,计算机专业在编程方面对视力是没有要求的,但是为了确保报考的准确性,学生家长可以去学校的招生网站上查看具体的体检要求。考生和家长对这种面对面直接交流的形式非常认可,许多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活动期间,党委书记郑文堂,校长王慧敏,党委副书记高东,副校长范双喜,纪委书记张铁强等学校领导莅临我学院指导工作,并与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进行亲切交流。 

2012级信管1班何丽婷同学作为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她说:“作为一名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大二的学生,她非常喜欢这种校园开放日的形式,可以让大家在走入大学之前,提前感受到一个学校的氛围,她也会珍惜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做好学弟学妹们的榜样。”

此次活动的举办为考生和家长搭建了一个了解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平台,也让我院领导老师与考生家长能够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为之后招生工作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谷万

摄影:杨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