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使用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培训
来源: 时间:2013-10-30 浏览: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培训

10月27日晚8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在教B302举行。学生会主席张闻、副主席许静、马海燕、李明環、谭慧媛、韩思妍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培训。活动由学习部部长蔡淑芳同学主持。

培训活动首先播放了学院上两届学生会的活动视频,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学生会主席张闻同学代表主席团发言,他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学习、成长的收获,并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发挥自身特长,在学生会充分展现自我。接下来,办公室主任胡仁昭同学为大家详细讲解学生会的各项制度,他用提问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去理解什么是制度,为什么要有制度,让大家明白制度的重要性。

 

为了让学生会成员之间能够更快的互相熟悉、互相了解,此次培训活动还增加了团队表演环节。各部门成员分成小组,通过抽签的方式完成规定情景剧。各组成员积极参与、密切配合,顺利完成情景剧的表演。

 

此次学生会干部培训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而且让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了职责,增进了大家对学生会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

 

文字:齐强强

摄影:杨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