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使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歌暖校园 “十大”选拔
来源: 时间:2013-10-22 浏览:

 

歌暖校园  “十大”选拔

——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园十大歌手”海选

1017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B401进行了本年度“校园十大歌手”的海选。本次海选赛评委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张闻、副主席李明寰、谭惠园、马海燕、韩思妍、文艺部部长韩圣其、上届“十大歌手”洪歌担任。

 

本次海选总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每个选手上台演唱自选歌曲,评委通过歌手的音色、吐字、台风等方面进行评分,并选出前五名进入复赛。第二部分由进入复赛的五名选手自选一首曲目进行最后的角逐,现场观众作为大众评审,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两名选手。 

报名参加海选的21名选手认真备战,精彩的表现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覃思朝同学和刘荆同学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计算机学院参加校园十大歌手的比赛,预祝他们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