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使用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细雨中的别样英雄
来源: 时间:2018-04-24 浏览:

2018422日,北京农学院第38届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我们记得开幕式上美轮美奂的民族舞,活力四射的校舞,青春洋溢的拉拉操,我们记得赛场上驰骋飞扬的矫健身姿,记得观众席上活力四射的响亮口号,以及获奖后满满的喜悦。但在这一切背后,我们更应记得为了这些荣誉默默而奉献的团队——我们院的学生会全体成员。

运动会两天期间,我院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了服务台,组织、安排好当天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服务台布置得独具创意,又不失温馨。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功能型食品及饮料,为赛后的运动员们补充体力。

党总支书记韩宝平,院长徐践,副院长张仁龙,副院长靳晓熙,李小顺老师也来到我院的服务台,指导我院的准备工作与方阵队列,鼓励慰问我院的运动健儿们。

虽然你们没能亲身踏上跑道感受运动会的热烈与激情,但你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诠释了集体的内涵。你们同样是运动会中一抹亮丽的色彩。你们是幕后的精彩,是运动会的保障,更是体育精神的升华。正因为你们,运动会才没有缺憾,向所有后勤人员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