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使用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
来源: 时间:2018-04-23 浏览:

 

2018年4月20日,北京农学院迎来了第三十八届全校运动会。“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青春号角已经吹响,四月的操场上,阳光正明媚,青春正洋溢。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先进行的是女子男子200m比赛,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秒的过程,可是每分每秒都牵动着人心。14级杨艺涵同学更是取得了傲人的成绩。接着是女子3000m和男子5000m长跑,磨炼的是毅力,较量的是体力,拼搏的是耐力,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实心球比赛的王乐和海洪祯同学,更是接展佳绩。

 

 

随着运动会比赛项目的逐一进行,现场的气氛也开始高涨了起来。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17级信管2班的岩应叫同学更是在跳远比赛中以第四的优异成绩顺利进入决赛,但因旧伤复发无奈退赛,感谢他的全力拼搏与无私付出。

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豪情,因为他们坚信:“运动是美的青春。”感谢选手们的奋力拼搏,愿我院运动员在明日的比赛中能够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