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使用 > 学生活动 > 正文
【34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积极参与 运动快乐
来源: 时间:2014-04-25 浏览:

 

 

挥洒汗水  快乐运动

朱诗茹同学是我学院2013级信管专业的一名学生,本届运动会的铅球比赛中,她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采访中,朱诗茹同学表示,能够代表学院参加此次运动会,她十分高兴。她说:“我喜欢在赛场上那种大汗淋漓的感觉,运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可以缓解学习和生活的压力。”她从很小的时候便与体育运动结下了不解之缘,在运动场上,她尽情的挥洒汗水,不断的收获掌声和奖牌。

 

付出就有回报

2013级计算机专业的杨玉洲在男子110米跨栏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二民的好成绩,被同学们亲切的称为“英雄”。杨玉洲同学说:“平时的付出就是赛场上的回报,付出的越多,收获的越多。我会更加努力的训练,增强实力,争取今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他表示,学校每年组织的运动会不仅能够吸引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而且也为优秀的运动员们提供了一较高下的竞技平台。

 

在本次运动会中,计算机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释放青春的活力,赛场上喜报频传,看台上加油助威的啦啦队也卯足了劲,为运动员们呐喊加油。我们感谢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们,感谢看台上呐喊的同学们,感谢默默付出的学生会的同学们。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计算机学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新闻中心文字组

图:新闻中心摄影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