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使用 > 学生活动 > 正文
【34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一】首战告捷 屡创佳绩
来源: 时间:2014-04-25 浏览:

 

4月25日上午8时,北京农学院第34届运动会如期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比赛第一天屡创佳绩创。

 

随着各项比赛的开始,赛场上不断传来喜讯,杨博文同学取得男子三级跳远项目的第五名,朱涛茹同学和王鑫宇同学分别取得了女子铅球比赛的第四、五名,李嘉琪同学在链球项目获得第三名,在长绳比赛的团体项目上我学院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下午的比赛更是百花齐放,张宁同学在标枪比赛中获得第八名,金艳同学在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七名,张婕同学不仅在跳高比赛中获得第六名,而且获得了800米比赛的第六名。径赛项目更是锦上添花,在110米栏比赛中,我学院男女队员各有斩获,李怡和杨玉洲同学分别获得第四和第二的好成绩,胡仁昭同学在1500米长跑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观众席上,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投稿,摇旗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每个运动员创造的佳绩都离不开自己的刻苦训练,离不开观众们的鼓励支持,更离不开学生会体育部同学们默默的幕后工作,他们任劳任怨,为运动员们送水,为运动员准备号码簿,作为运动员的坚实后盾,他们忙忙碌碌的身影构成了运动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新闻中心文字组

图:新闻中心摄影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