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使用 > 学生活动 > 正文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同学友谊情——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3-12-06 浏览: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同学友谊情

——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专业交流会

时光荏冉,岁月如梭,转眼间2012级学生已入学三个学期,为了加强专业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12月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2级全体同学在学校篮球馆举办专业交流会。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班长和团支书多次开会讨论活动内容和细节,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和丰富的交流内容。活动当天下午,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纷纷在交流会的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很快的找到了自己擅长的活动,每个活动专区都挤满了参赛者。篮球场上,大家很快的投入到比赛中,激情飞扬,热情似火;三国杀活动专区,同学们也进入了激烈的“战争”状态;五子棋和象棋活动区参与同学最多,“观棋不语真君子”,观众们在一旁安静的观看着棋盘风云。所有的活动结束后,还进行了精彩的颁奖典礼,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切开属于全体2012级学生的精美蛋糕,并在蛋糕前许下了友谊长存的心愿。这个蛋糕不仅是大家一起在计算机学院生活和学习的见证,也深深的将同学们的友谊融化在其中。

 

同学们表示,这次的专业交流会不仅给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让两个专业四个班的同学之间有了更进一的交流和了解,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大家都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开展此项活动。

 

文字:谷  万

摄影:张雪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