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使用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二次学生干部培训
来源: 时间:2013-11-22 浏览:

 

11月18日晚8: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B202进行了本学期的第二次学生会干部培训。学生会主席张闻,副主席许静、谭惠元、李明環、马海燕、韩思妍,各部门部长以及所有干事参加培训。

 

首先,副主席韩思妍同学发言,她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以来的经历和心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她表示,在学生会工作的两年多以来,自己从干事到副主席,每一年都有不同收获,不管是工作能力还是沟通能力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

接下来,科协部部长刁瑞晓同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学院每一位教师的基本情况、授课情况以及取得科研成果,让同学们对老师们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副主席谭惠元在最后总结中说,在学生会工作可以让大家学到很多实用的东西,尽管我们要经常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去写策划去组织参与活动等等,但是,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所收获到东西的才是最特别的、最与众不同的。她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事们,既然选择了学生会,就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学生会建设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培训,干事们对学生会的工作不仅有了深入的了解,而且也收获了学生会工作的宝贵经验。同时,通过培训大家对学院的教师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老师们大量优秀的科研成果让同学们对教师、对学院的钦佩之情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文字:齐强强

摄影: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