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未使用 > 学生活动 > 正文
金秋十月彩旗飘 大一健儿展英姿
来源: 时间:2013-10-22 浏览:

 

金秋十月彩旗飘  大一健儿展英姿

            ——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校新生运动会

10月20日,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一年一度的新生运动会隆重开幕。

清晨,虽然太阳已露出笑脸,但寒风依旧萧瑟逼人。即便这样,运动会开始前一小时就已有不少同学在运动场上锻炼热身了。激烈的100米拉开了这场新生运动会的序幕。计算机一班的孙凤同学和杨玉洲同学如风一样冲向终点,看台上的啦啦队员们近如歇斯底里地加油。虽然有的参赛者并未取得名次,但他们拼搏的一瞬间已凝固成永恒的画面,值得大家为他们喝彩。

5000米,对于同学们来说是一种巨大的挑战,十二圈半的赛程,需要有强大的毅力和体力来支撑,运动健儿们没有一人放弃,奔向重点。最终,张捷同学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红色的跑道固然美丽,绿色的草地同样精彩。在铅球赛场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奋力一掷,铅球形成的美丽的抛物线,蓄满力量砸向草地。朱诗茹同学在这次铅球比赛中以完美的表现,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再看跳高赛场,队员们个个身轻如燕,助跑、起跳、越过横杆,轻盈而又美丽。沈丽平同学她一次次的超越自己,以优美的姿势跃过横杆,最终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此外,在本次运动会最为精彩、最为激烈的4﹡100米接力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分别取得女子第四名、男子第七名的好成绩。

 

5000米比赛第四名获得者张捷同学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长跑比赛,虽然比赛前他坚持每天在操场上练习,但是在上场之前还是非常紧张,是班助和同学们的鼓励让他克服了紧张,全身心的投入比赛,并取得了好成绩。

铅球比赛第二名获得者朱诗茹同学说:“我平时很喜欢运动,这次铅球比赛没有想到会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今后我会继续坚持运动,为明年的校运动会做好准备。”

跳高比赛第八名获得者沈丽平同学说:“我本来只是抱着参与的态度参加跳高比赛,以为在这个强手如云的战场自己只是打打酱油,却不料有幸进入前八,对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我会继续练习,争取以后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每一个运动员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时都是美丽的,每一份荣誉都与自己的努力息息相关,他们用努力、汗水、拼搏甚至泪水浇筑的青春是无上光荣的。超越自我,是他们最初的目的,是他们奔向终点的动力,在这喧嚣的田径场上,他们的身影成了最美的风景。希望我们可爱可敬的运动员们能够更加积极训练,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最后,感谢所有运动员的努力拼搏,感谢所有观众的加油呐喊,感谢学生会所有同学的默默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