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制度 > 正文
计信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消防隐患大排查
来源: 时间:2020-09-27 浏览:

2020923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刘京威老师,团委书记宁宁老师带领院学生会干部对学生宿舍开展全面检查,重点排查了宿舍吸烟问题和卫生问题。此次检查排查,共排查出吸烟问题宿舍2间,卫生问题宿舍3间。学院对排查出的问题宿舍建立检查工作台账,并落实整改责任到人。

925日下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团委书记宁宁老师、研究生秘书王彬老师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居住在3#4#5#7#8#9#的计信学院研究生、本科生宿舍进行了抽查,重点对问题台账宿舍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后,学院在2号楼4015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近期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会议决定对学院全体宿舍下发《消防安全自查通知书》,对检查发现问题的宿舍下发《问题整改通知书》,并限期整改。对落实整改责任不到位的宿舍及全体成员,加大处罚力度,给予通报批评、取消评奖评优资格、退宿走读等处理。对问题宿舍中的党员、学生干部从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