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时间:2023-03-09 浏览:

为全面落实《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办法(试行)》《北京农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制度(试行)》的相关要求,计信学院于3月8日中午在2号楼401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京威,团委书记宁宁,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主席团于杰莹同学主持。

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从理论学习、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过去的工作,对自身和工作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参会评委进行了评分。

刘京威对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生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会围绕学校质量提升年的主题,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打造品牌化特色化活动,持续提升工作质量;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在课堂纪律、宿舍卫生、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引领学风建设;三是希望学生干部在工作中不断总结,利用学生会这一良好平台,进一步锻炼和提升综合能力,提升服务同学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