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易帅东深入计信学院学生班级指导召开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23-02-2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生正确认识新冠疫情“乙类乙管”政策,进一步提高学生防诈意识和能力,2月22日下午,计信学院22级大数据1班在教B411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班级导师易帅东到会指导并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易帅东对本次班会的成功召开表示肯定,对同学们勇于脱稿站在讲台上自信的交流进行了鼓励和表扬,班会达到了严肃活泼的氛围要求。他指出,作为大一新生,同学们要珍惜在主题班会中锻炼自己的机会。新学期新气象,他希望同学们理解“乙类乙管”防控措施,充分相信党和国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积极进行疫苗接种,科学佩戴口罩,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以案为鉴,增强防诈意识和能力,守护好自身健康和安全。

班会上班主任高胜男围绕“疫情防控教育”和“校园预防网络电信诈骗”两大主题进行了讲解。引导同学们客观、理性的认识“乙类乙管”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要求同学们牢记防诈口诀:“要钱不给,给钱不要”。

在交流发言环节,班级同学依次发言,有同学分享了自己曾经的受骗经历,提醒同学们不要盲目自信,遇到事情要小心谨慎才能防止诈骗。有同学表示身为一名学生,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服从学校管理,积极的配合学校工作,努力的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主题班会受益匪浅,今后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主题班会的要求,不辜负班级导师的期望和嘱托,用青春践行二十大,共创多姿多彩的美好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