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参加2022级大数据1班主题班团会
来源: 时间:2022-09-26 浏览:

为了进一步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价值观,9月25日晚,2022级大数据1班在教B410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争做模范带头,绽放美丽青春”主题班团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参加了主题班团会并和同学们亲切交流。

易帅东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大好时光,用青年人的实际行动,争做模范带头,绽放美丽青春,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他给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敢于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充实自我规划,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二是希望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多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党的先进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党团活动和社会服务,树立远大理想,不断锤炼品德修为。

班主任高胜男带领全体同学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团员提出的要求。全体同学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争做模范带头,绽放美丽青春”为主题,依次发言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同学们纷纷承诺一定遵守校规校纪,落实好自己的防疫责任。好好学习,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不断提升自身张开双臂拥抱梦想的勇气和能力。

作为深入班级主题活动的处级干部,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平对22大数据1班展现出的良好班风和学风表示肯定。他希望每位同学要做到“四个至少”,班级要做到“四个一”。希望同学们砥砺前行,在班主任、班级导师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早日建设成为优秀班集体。他指出今年学校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多措并举,齐抓共管,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请同学们珍惜时光,绽放美丽青春,为自己争气,为班级争光,为学院添彩!

据悉,为充分发挥处级干部对班级建设的引领作用,学院处级干部和第二班主任积极下沉参加主题班团日活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做好思想引领,确保主题班团会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