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对9#学生公寓控烟检查情况的通报
来源: 时间:2019-12-04 浏览:

    为做好我校控烟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和《北京农学院校园控烟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减少烟草危害,保障师生身心健康,123日,学校控烟工作领导小组对9号学生公寓学生宿舍进行了控烟工作检查,现就检查过程中涉及计信学院学生问题通报如下:

控烟检查通报表

检查区域

宿舍成员

检查存在问题

9#号学生公寓435宿舍

2016级计算机1

张彪、于拴帅、李熙铭、卢宇、张衡飞、粟湘黔

香烟

9#号学生公寓438宿舍

2016级计算机2

王瑞阳、刘洪、倪海峥、逯晓宇、孙志斌

香烟

 

宿舍楼内明确标识禁止吸烟,学校也多次强调学生宿舍禁止吸烟,学生在宿舍内吸烟的行为可视为“《学生违纪处分办法》第十六条(六)校内非吸烟区吸烟且不听劝阻的”情形,可以给予警告及以上处分。吸烟学生涉及奖、助学金资助的,依据相关文件应停止资助。

希望各班级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控烟工作的认识,积极主动参与控烟、戒烟,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进一步营造清洁无烟、环境优美的校园环境。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