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来源: 时间:2019-04-17 浏览: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计算机学院团委组织学生

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更好的引领广大青年学生传承五四精神,201941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生骨干前往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开展参观和宣誓活动。


到达纪念馆后,同学们首先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在严肃的宣誓声中,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誓词背后的重大意义,同时,大家也对自己身上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越发清晰。


宣誓完毕后,同学们进入场馆内进行参观。大家认真参观了辛亥革命后的中国社会新文化运动的兴起五四运动与新文化运动的深入等三个部分的内容。通过参观,同学们对五四运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宣誓和参观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百年前的青年学生浓烈的爱国之情,更加坚定了成为一个新时代优秀青年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上了生动第一课,也让我们对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作为青年团员,我们要传承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