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二
来源:院党总支 时间:2013-04-26 浏览:

计算机学院运动会系列报道之二

——采访篇

4月26日的比赛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频创佳绩,对此,我院记者特对优秀运动员进行了采访。

在上午8点30分的三级跳远比赛中,李明環和乔浪两位同学分别获得了第三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在被记者问到如何在比赛中发挥出色的时候,他表示平时有做一些基础针对性训练,努力提升自己的运动技能,同时在比赛中保持平常心态,以保证正常发挥。乔浪同学这次比赛中,是带伤上阵,坚持比赛。他说到,为学院争光,发扬为学院服务的精神,是身为一名计算机学院学生应该做的。

在上午10:05的的女子5000米决赛中,计算机学院王雪丽同学虽然没能进入前8名,但是贵在参与,重在坚持,最后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被问到她坚持下来的最大动力是什么时,她提到,是同学们在过程中的支持和观众席上同学们的呐喊声让她没有放弃,一直坚持到终点。

在下午的13:30分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计算机学院刘永强同学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采访中,他表示,对于跨栏比赛,因为没有参加过专业训练,所以赛前对赛道上的10个栏感到很恐惧,自己在课下也特意小心地练习过,在比赛时抛开杂念,只看着前方的栏和不远处的终点,顺利到达终点。

    在下午16:00的男子1500米决赛中,胡仁昭同学保持了自己在这个项目上新生运动会时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对于这么优异的成绩,胡仁昭表示,这和自己平时的训练是分不开的,热爱跑步,为学院争光的精神,给了他动力,使他在赛场上遥遥领先。

    在教职工运动会中,计算机学院姚山和朱晓东两位老师参加了男子教工青年组100米的比赛,分别获得了小组第三和小组第一的成绩,赛后的采访中,两位老师笑着说到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明年还是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