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唇枪舌战 激烈辩论
来源:院党总支 时间:2013-04-01 浏览:

唇枪舌战  激烈辩论

——记“农林杯”辩论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预选赛

3月22日、25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B208举行“农林杯”辩论赛预选赛。本次辩论赛由院学生会科协部主办,主席团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两场辩论赛分别围绕“对于大学生而言知识与能力谁更重要”、“大学生勤工俭学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针对当下社会中存在的一些现象,辩论双方展开了精彩的辩论。立论阶段选手们凭借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语言,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大赛在自由辩论中达到白热化。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中选手们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观众为之折服,最后选手们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总结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结束时,学生会副主席张勤云做出了精彩的点评,从立论、攻辩等方面提出了若干建议。

 

此次辩论赛还吸引了各年级的学生前来观赛,通过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而且展现了各位选手的出色水平。辩论赛选出的最终优胜者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