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团代会隆重召开
来源:院党总支 时间:2013-04-01 浏览:

行使代表权利  投出庄严一票

——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团代会

3月21日下午5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教B106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闫晓军,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凤,校团委张思明出席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团总支副书记阙祖栋同学代表上一届团总支做五年工作报告。他从团总支的自身建设、团员综合素质的培养、青年成长成才体系建设等方面向大会做了汇报,并希望下一届团总支委员会与全体团员共同努力,踏实工作,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努力开创学院团组织建设工作的新局面。最后,他代表上一届团总支对学院领导和学校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全院广大团员青年的无私奉献和共同努力表示感谢。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团总支的五年工作报告。

 

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由监票人孙宇辰同学主持选举。在公示票箱和选票后,监票人向全体代表介绍选票填写方法,并由工作人员为代表发放选票。37名代表依次上台,投出自己庄严的一票。

 

经过认真细致的计票环节,大会投票选出宁宁、阙祖栋、付德慧、王一罡、李向东代表学院出席共青团北京农学院第五次团员代表大会,选出宁宁、阙祖栋、宋泽珩、付德慧、王振玲为我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委员。

 

党总支闫晓军代表学院行政对当选的代表和委员表示祝贺,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几点建议,一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远大的目标,并为之奋斗;二要发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虚心请教,把学习当作首要任务;三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和各种平台,积极参与各项文体、科技活动,充分展现个人才能。最后,他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委员能够继续发扬计算机学院的良好传统,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最后,大会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胜利闭幕,全体代表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