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舞文弄墨 弘扬文化——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书法大赛
来源: 时间:2013-12-05 浏览:

 

舞文弄墨  弘扬文化

——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书法大赛

文字是无形的舞,灵动的风,是中国传统文化的载体。书法不仅能陶冶情操,而且能培养人的耐性,提高人的审美能力,给人以享受。为了继承和发扬传统文化,为爱好书法的同学提供交流进步的平台,12月3日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B314举办书法大赛,比赛由学生会文艺部主办。

 

本次比赛有近二十名书法爱好者参加,比赛分为软笔组和硬笔组,参赛者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写完一首陆游的《游山西村》。在工作人员宣读完比赛规则后,参赛者们立刻投入到文字的世界,用手中的笔认真书写着优美的诗句,四周静的听不见一丝杂乱的声音,空气中飘散着着淡淡的笔墨香。

 

本次比赛的硬笔组和软笔组各取前三名,比赛结果会在接下来的评审环节会后公布,并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