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队协作凝聚力量 互帮互助增进交流
来源: 时间:2013-11-06 浏览:

 

团队协作凝聚力量 互帮互助增进交流

  ——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素拓活动

为加强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集体凝聚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科协部于11月3日下午在篮球场举办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主席张闻,副主席马海燕、谭惠元、李明環、韩思妍、许静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素拓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共进行了“风火轮”、“踢毽接水”、“绑腿走”、“传呼啦圈”四个项目。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彼此间的信任感,而且也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活动中新颖的奖惩措施,在激励大家的同时也带给所有人无限乐趣。最后,学生会主席张闻作总结,他希望学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够将本次素拓活动收获的启示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够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为计算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拉近了学生会成员彼此间的距离,而且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的真谛,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的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同学们将会互帮互助,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创造计算机学院的美好明天。

 

文字:杨玉洲

摄影: 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