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唱响十大 点燃激情
来源: 时间:2013-11-06 浏览:

 

唱响十大 点燃激情

——记计算机学院学生参加“十大歌手”晋级赛

11月3日—4日晚18点30分,北京农学院“十大歌手”晋级赛在礼堂隆重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覃思朝和刘菁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晋级赛。

大赛首先进行的是对唱环节。各组选手两两对唱,展示不同于独唱的自我风采。在这轮比赛中覃思朝同学与搭档联袂演唱了一曲《十年》,悠扬的歌声流露出真挚的情感,使得现场观众产生了共鸣。

在第二轮的独唱环节中,各组选手尽情展示歌唱才华,覃思朝同学演唱了《亲爱的小孩》,歌声悠扬而富有磁性,赢得观众和评委的好评。

 

刘菁同学一首《痒》,一开口便让全场观众震惊,如翠鸟弹水,美妙而婉转的歌声深深地打动了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最终,覃思朝同学以微小的分差无缘决赛,刘菁同学则以小组第二的好成绩进入了决赛。我们期待她在决赛中更加出色的表现,并预祝她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字:闫雨琦

                                               摄影:张新、张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