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心系雅安 募捐祈福
来源:院党总支 时间:2013-04-25 浏览:

心系雅安  募捐祈福

——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向雅安募捐活动

北京时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级地震,在得知雅安地震的消息后,为帮助灾区开展抗灾救灾工作,挽救众生性命,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下,各班积极响应,纷纷行动起来,开展“为雅安祈福”募捐活动,号召大家捐款捐物,贡献出自己的爱心,为帮助灾区人民的生活尽一份力量。

 

在此次募捐活动中,同学们纷纷献出爱心,捐出善款和生活必需品、衣物等,捐赠不论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哪怕仅仅是一元钱,这样的爱心善举,也一定能够汇成爱的暖流,流进灾区群众的心田。相信有了我们的帮助,灾区的人民会感到温暖,受灾情况会得到改善。让我们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心手相连,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抗震救灾,早日重建和谐家园!

 

据悉,本次募捐活动共募集捐款1619元,募集衣物等其他物品81件。全部捐款和物品将交给校团委,由校团委统一寄往灾区。